更多

    【抽到乾】外國推疑似 Note 7 爆炸 iPhone Case?!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由 Samsung GALAXY Note 7 起引發的一連串新聞及「關公」災難,相信不用筆者多說了吧?可能是為了「隆重其事」,外國就有公司以爆炸為題材推出了一款好像熔毁了的手機殼。

    explosung

    在美國一間名為 uniqfind 的手機殼生產商日前就推出了一款以手機爆炸後的模樣為題材的 iPhone  手機外殼。這款手機殼名為「 Explo-sung 」,令人聯想到是以英文「爆炸」(Explode)一詞,與 Samsung 一詞串起來的一樣。而在外形上,則有被燒焦的痕跡,還分有不同程度,看起來很像真。這款手機殼現時只對應由 iPhone 5 以上的 Apple 手機。

    explosung 2

    其實該公司一直都有生產這種「借題發揮」的手機或其他裝置外殼,即使這款產品未有明確指名是以 Note 7 事件為靈感,但在推出時間、名字以及創作意念方面都不禁令人聯想到這些新聞~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此選購及瀏覽詳情。售價為 $24.99 美元(約 $193 港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