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Surface Book 顯示核心提速一倍

    Dick Sir
    Dick Sir
    堅守本業,撥亂反正, 推動真正高智能世代

    今日在會上除了公布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之外,亦都宣布首次推出 Surface 系列 AiO-Surface Studio,令到家族又添一員。同場亦推出新版 Surface Book i7。

    新機在機身外觀設計與去年的初代 Surface Book 沒有大分別,官方網站上則稱為「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新版主力是提升獨立顯示卡,由 GeForce GT 940M 升級至 GeForce GTX 965M,搭載記憶體亦倍增至 2GB GDDR5,廠方稱 GPU 效能是上代的兩倍。

    Surface_Book_Home_1_HeroFullBleed_V2_a

    新版 Surface Book 的電池續航力亦有所提升,播片時間由 12 小時延伸至 16 小時,並且採用全新散熱系統。廠方稱新版 Surface Book 的 CPU 效能為 MacBook Pro 13 吋的雙倍,但未透露具體型號及規格,只知仍是第六代 Core i7 系列。新機開價 2,399 美元起,頂級配置則叫價 3,299 美元,同樣已在美國市場接受預訂,11 月 10 日推出市場。

    [ot-video]

    [/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