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韓國Samsung 表示Note 7爆炸不單是電池問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日前舉行的Samsung股東會中,主席申宗均除了鄭重地向股東們道歉,也向消費者表達歉意。同時也公開有關 Galaxy Note 7 的一些資料,當中兩次的出貨量及問題分析。結果發現,電池並不是問題的全部。

    photo
    Samsung 主席申宗均

    根據三星官方提供的數據,兩批 Galaxy Note 7 共出貨高達 306 萬,第一批 159 萬部。第二批,出貨 147 萬部。雖然有問題的手機,合共只有339有問題的手機 (即是發生過熱甚至爆炸的過案),相比起總共出貨量 306萬,其實只有10000份之一左右。而在成功回收的207部手機當中,雖然發現大部份的問題都是跟電池有關,但還是接近30%的個案是相信是因為其他成因或者需要繼續調查。

    note 7 1
    根據Samsung 的公佈,Note 7的事故原因似乎不單是電池問題。

    特別在第二批出貨的 Galaxy Note 7 裡面,因爲改為使用中國製的 ATL 的電池。所以經過檢測後發現的電池問題的確有,減少。不過仍然有 61.1% 的個案是跟電池有關。但其餘近4成有問題手機,但到底是手機結構、電路板還是軟件造成電池過熱及爆炸,目前仍然在繼續追查中。

    thread_15241379_20161030032816_s_638498_o_h_926px_w_1204px1174683802
    中國區域高層逼員工下跪的相片在網絡上瘋傳。

    在中國方面,Samsung在河北石家莊舉行經銷商晚宴,席間中國區高層要求甚至強迫下屬跟他們一起向經銷商下跪謝罪,希望各經銷商能繼續支持Samsung,有關相片最後在網絡上瘋傳。有網友認為有問題的雖然是Samsung 的產品,但中國的員工只負責銷售,沒理由要下跪。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