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39屆香港國際電腦會議 業界盛事不容錯過

    香港國際電腦會議(HKICC)自 1978 年由香港電腦學會創辦以來,已成為業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以至亞太區的資訊科技界及社會人士歡迎,旨在匯集香港及亞太區的資訊科技專才、商家和政府官員,發表研究成果與交流經驗。本年香港國際電腦會議為第 39 屆,預計吸引逾 600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出席,繼續為資訊科技專才及企業提供廣泛交流的機會。

    今年主題為「互聯經濟.創新合作」。 麻省理工學院出版社出版的《共享經濟》一書中強調,在過去 5 年,資訊科技界歷經前所未有的顛覆性發展,這些「轉變」現在仍然進行中,受影響的不單是業界,更包括社會上各行各業的所有人。創新、合作和互聯經濟這些字句,經常會在網絡上或者現實世界中的不同媒體和頻道上接觸到,今年會議將圍繞這三個字詞作出探討,內容包括:初創企業、生態系統、智慧城市、物聯網、金融科技和網絡安全等。世界各地著名且經驗豐富的資訊科技及商業專才亦會雲集會議,分享專業見解。「香港國際電腦會議 2016」一如既往,為業界提供平台,讓大家互相交流知識並就相關議題進行深入的討論。

    會議主題
    1. 科技力量 凝聚社群
    2. 革新及顛覆的商業模式
    3. 初創企業於公營.私營.合作夥伴模式的生態系統
    4. 工業 4.0:全球企業的嶄新典範
    5. 區塊鏈技術:機遇、挑戰及應用
    6. 網絡情報共享及私隱

    會議詳情
    舉行日期:11 月 21 日至 22 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目標參與者: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行政總裁、首席財務總監、首席技術總監、首席訊息總監、戰略家、趨勢制定者、創新者、企業家、MIS 經理、運營經理、營銷經理、學者和政府管理階層人士。

    有關香港國際電腦會議 2016 最新消息,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hkicc.hkcs.org.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