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Life Space UX 生活與科技的結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科技為人的生活帶來種種的方便,不過不少產品的設計和功能都很出色,但放在家中使用就總是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到底怎樣將能科技融入室內設計當中呢? Sony 特別推出Life Space UX 系列的產品,以嶄新方式運用光線、聲音及視覺帶來全新生活體驗。

    20161101_144107_HDR
    Sony Life Space UX 的兩款產品正式抵港。

     

    Sony Life Space UX 的兩款全新產品,便攜超短距投影機及玻璃揚聲器在今年 9月的 IFA 2016 中首次亮相,除了獲得一致的好評,更奪得德國紅點設計獎品的殊榮。現在兩款正式來到香港,並在中環 BoConcept 家俱店中公開展出,各位就可以親身體驗 Life Space UX 配合現代家居的使用。

    20161101_153229

    便攜超短距投影機 LSPX-P1 ,能在桌面及牆壁投射出80吋的畫面。內置電池及揚聲器,可隨意擺放在任何傢俱上,將任何平面變成投影屏幕。透過手機,即可無線控制投影機的操作。更可以接駁光碟機或電視盒使用,非常方便。

    20161101_152324

    玻璃揚聲器 LSPX-S1 外形纖巧,設計有點像一個蠟台。開啟及關閉的時候,燈光會像蠟燭般點亮起來,關閉時候燈光亦會慢慢熄滅,很適合用來當作室內氣氛燈。既然是一個無線藍牙揚聲器 LSPX-S1 在發聲設計亦別具心思,透過玻璃外殼與聲音的共鳴,令聲音擴散出去,音色與傳統的無線藍牙很不同,感覺有點「膽機」的味道。難怪 Sony 能夠憑這款揚聲器贏得紅點獎 Best of the Best 設計獎項。

    20161101_15170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