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時拍攝 filter Mix and Match 人人都可以係梵高?!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大家拍照都喜歡加上 filter ,特別是一些藝術成份甚高的效果,讓大家都可以在後來成為藝術大師。但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即時在拍攝期間成為藝術大師之餘,更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google 1

    Google 最近就發表網誌表示他們正著手開發一個手機 app ,可以讓用家不需在拍照後才加上 effect ,而是在實時拍攝期間已可加入效果。而且,這個 app 特別之處在於它不像 Instagram 等只可加入一個 filter 或是調整 filter 的強度,而是可以把多個 filter 的效果重疊,再按喜好調整比例,讓用家可以把各種藝術風格 Mix and Match 。據 Google Blog 表示,暫時這個 app 會備有 13 種不同畫風,而實際推出時間則未有詳細公布。

    google 2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