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有3.5mm 的日子 iPhone 7 用家點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7 推出至今已經 6個多星期,沒有3.5mm 耳機插的日子大家習慣了嗎? 美國蘋果產品新聞網站 9to5 mac 做了一個網上投票,看看iPhone 7 用家對於沒有3.5mm 耳機插之後,使用習慣的改變。

    DSC_3076-1200x800

    今年年初,當有消息指蘋果將在新iPhone 取消3.5mm 耳機插的時候,曾經有不少反對及批評。甚至有人發動聯署要求蘋果收回承命,後來當部份Android 手機也陸續取消3.5mm 插頭之後,似乎大家都開始明白到了,沿用了超過40年的技術也許是時候淡出了。

    maxresdefault (6)

    phphyv5et

    雖然大家都明白 3.5mm 插頭淡出是既定的事實,但一時間的不習慣也是少不了的。所以今次 9to5 mac 的調查也有不同的答案讓讀者去選擇。而根據7400多位讀者的回覆,有29%的用家表示,已經在使用無線耳機。22%的用家似乎還未適應,17.7%的用家表示會嘗試習慣,而選用3.5mm耳機接駁器 及 原廠 Lightning 耳機的用家各有12%,而有5%左右的讀者,原來還在等亮黑版的iPhone 7。

    lightningheadphones-1200x800

    雖然這個問卷調查只能作為參考,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了用家開始接受使用藍牙耳機及使用接駁器來聽音樂。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資料來源 : 9 to 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