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冬天來了 暖入心的《IQ 博士》暖蛋孖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秋天真正來到,天氣開始轉涼。又是暖蛋登場的時候。恰巧今年是鳥山明的成名作《IQ 博士》35週年的記念,City’ super 與 i-Smart 合作推出「IQ博士」暖蛋孖裝,一盒有兩個不同設計的暖蛋,讓你可以與情人或者朋友分享,齊齊暖笠笠! 這款暖蛋可以使用筆心電池或使用流動充電來操作。輕巧舒適的設計,加上溫度控制適中,最適合冬天放入放入衫袋隨身攜帶。

    [row][third_paragraph](DR-005) Dr_no bg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DR-004) Dr_no bg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DR-006) Dr. Slump USB Warmer Dr_no bg [/third_paragraph][/row]

    「IQ博士」兩殼兩芯暖蛋孖裝
    尺寸:約55 x 75 mm,細小輕巧隨身攜帶
    可AA電池或USB電源供電,配備有LED燈題示之開關制,可以關掉不會浪費電源
    表面溫度控制於 ~55度 +/- 10度

    Dr Slump warmer set

    建議零售價:$199/套
    查詢 : i-Smart (2417 00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