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家有一寶 CABSTONE SOUNDONE 藍牙無線喇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的家居越來越狹小,音響組合似乎已經是一樣很奢侈的東西。所以藍牙無線喇叭就成為了不少人的選擇。德國CABSTONE 推出的 SOUNDONE 藍牙無線喇叭,配備2.1 聲道揚聲系統及低音 Subwoofer 喇叭,相信定能滿足大部份用家的需要。

    DSC03056
    SOUNDONE 的外形設計相當討好,黑色磨沙機殼,配合簡單清晰的輕觸式面板。放在房間中使用也很適合。

    藍牙4.0 及 NFC 接連

    市面上的藍牙喇叭和耳機比比皆是,但都會有一個問題,就是藍牙配對連接的時候,往往會很花時間。而SOUNDONE 因為配備藍牙4.0 傳輸及 NFC 連接技術。只要打開手機的NFC,再把它貼近喇叭就可以配對得到。而就算利用手提電腦的藍牙進行連接也可以輕易做到。

    DSC03060

    音色測試

    說到底,藍牙喇叭最重要還是音色吧。今次我們分別試了多個類型的音樂,看看SOUNDONE 在演繹不同風格作品時候的表現。

    西村由紀江 Vitamin
    西村由紀江的鋼琴作品《Vitamin》,我們不斷將音樂調大,發覺就算去到了音量較大的時候,高音並沒有拆聲。音樂不少細節位都可以清楚地聽得到。美中不足的就有些高音的部份,略嫌不夠清脆。
    hucd-10063

    交響組曲 宇宙戰艦大和號
    宇宙戰艦 大和號是非常雄壯的作品,SOUNDONE 的表現恰度好處,幾乎每一種樂器都可以清楚分辨得到,沈厚的鼓聲和搶耳的喇叭聲配合得宜,在發揮上沒有喧賓奪主的感覺。另外以往試過有一些藍牙喇叭在播到一些定音鼓的部份,會有一種含糊感。但這樣的情況在SOUNDONE 身上沒有出現。
    B0083BYZOA._PC_SCMZZZZZZZ

    冰室京介 Sleepless Night
    冰室京介是日本的殿堂級 J-Rock 歌手,用他的作品來「焚機」、「煲喇叭」就最適合不過。今次揀來的 《Sleepless Night》主要是看看SOUNDONE 在處理搖滾樂時候的表現… 結果是 SOUNDONE 在低音表現是相當不錯的,男聲的處理也很出色。唯獨一些結他細節不夠明顯。

    10296830_1491226271184537_1908888609_n

    青山黛瑪 君に会えるから… ft. SPICY CHOCOLATE, RYO the SKYWALKER
    青山黛瑪 可以說是繼濱崎步和宇多田光之後,另一個歌姬級的歌手。今次這首《君に会えるから》是跟著名Rapper RYO the SKYWALKER 合作的作品,青山黛瑪甜美的聲音和 RYO the SKYWALKER 沙啞甚至有點拆的聲音有著強烈的對比。而SOUNDONE 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人聲也處理得宜。
    maxresdefault (7)

    DSC03063
    可以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為手機充電。

    整體而言 SOUNDONE 在音色方面高中音的表現細緻,特別是結他等弦樂的處理相當出色。但整體感覺會略為偏重於低音的處理,較為適合處理一些流行音樂的作品或輕音樂作品。本身內置有2600mAh 的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4~5 小時的音樂。也備有USB 充電的功能,能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為手機及平板電腦充電。

    CABSTONE SOUNDONE 藍牙無線喇叭
    建議零售價 : $1299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