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嬲嬲豬】Facebook Messenger 迫你硬食廣告冇得避?!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自從互聯網發達後,不同公司的賣廣告方式都轉在網上進行。一些網站需要觀看 5 秒廣告就可跳過,而最近 Facebook Messenger 似乎亦加入這個功能,讓廣告客戶可以點對點賣廣告,而且客戶仲要「局住睇」?!

    Facebook Messegner 副總裁日前就在 Web Summit 2016 活動上表示,Facebook Messenger 正準備與不同公司合作,讓他們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 來向 Facebook 用家賣廣告。但不同的是,Facebook 對這些賣廣告行為是有條件的,前提是要該用戶曾經使用過 Facebook Messenger 與公司溝通,公司才可送出廣告訊息。而且為了防止濫發訊息的情況出現,假如發送廣告的商戶不停嘗試「接觸」用戶的話,用戶仍然可以進行封鎖。這個新功能將於本星期陸續開始,如果大家曾經與某些公司專頁對話,不要對於一些突如其來的訊息廣告感到驚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