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版 iPad 明年推出 蘋果推出 iPad Pro 9.7 翻新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蘋果將會在 2017年初發表全新的 iPad 系列產品,包括兩款屏幕大小的iPad Pro與及一部全新設計的iPad。新機固然是好,不過對於一班以實用為主的用家來說,蘋果官方推出iPad Pro 9.7 的翻新機可能是更好的消息。

    3037335-poster-p-1-the-ipad-air-and-mini-review

    今年初推出的 iPad Pro 9.7 版本,雖然屏幕跟舊有的iPad 及 iPad Air 一樣都是9.7吋。但規格和功能就比 12.9吋版本的更為優勝,亦更容易攜帶。不過新機的價錢並不便宜,128GB 的Wi-Fi 版本是 $5388 而LTE 版本更要 $6388。對於一班還在使用 iPad Air 2 的用家來講,在價錢上可能還未夠吸引。而最新在香港蘋果的官方網頁裡面,就出現了 iPad Pro 9.7 的資料,雖然暫時未有有關的貨品供應。但我們或者可以從 12吋版本的 iPad Pro 新品及翻新機的售價作比較…

    螢幕擷取畫面 (163)
    蘋果香港的官方網頁,在左邊看到 iPad Pro 9.7 翻新品的資訊。

    新品 iPad Pro (12.9吋) Wi-Fi 128GB 版本的售價為 $6788,而翻新品為 $5768。平了足足$1000。如果 9.7吋版本亦有接近的減幅,相信會吸引到不少現有iPad Air 2 的用家考慮換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