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Pro 正式到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蘋果全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正式到港,所指的當然是 13吋及 15吋有Touch Bar的新版本,不過據知貨量極少。其中15吋只有店頭demo,沒有現貨,而13吋版本就較多,平均每家店也有十多部現貨。不過對於很多用家來說,13吋版本在規格上並不突出,所以在比較之下都寧願選擇 15吋的入門版本。

    martin-hajeck-macbook-pro-oled-3
    另外,由於新版本的MacBook Pro 將會全面改用 USB-Type C 而取消了Magsafe、HDMI 及 Ethernet 插口,甚至連Card Reader 也取消了。所以在換新機的同時,亦要重新選購一堆合用的接駁器及 USB hub 等等,可是很麻煩的事。

    psp-mini-hero-macbookpro_2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