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三唔識七都可以 Facebook Group Chat?!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在Facebook上,若果要進行Group Chat的話,首要條件就是參與討論的都要是朋友,否則是不可隨便加入群組的。但現在Facebook就加入了新功能,讓互相不是朋友但有共同事情討論的人可以齊齊於Facebook Messenger的群組內討論。

    fb room 1

    雖然現時在 Facebook 裡面,你是可以跟不是朋友的用戶以 Messenger 進行對話,但如果要同時和多人對話就有點麻煩。所以 Facebook 最近就在澳洲和加拿大這兩個地方率先測試這個名為「Room」的新Facebook Messenger功能。這是針對以一些以目標為本的對話內容。不管是否朋友也好,只要大家有共同話題或活動要參與,亦可被加入到群組中提高效率,情況就好像有不同團體利用社交媒體來促使某些活動的形成。用戶能開設「房間」然後邀請不同的用戶入來參與討論,「Messenger Room」可以方便機構因應不同部門的合作而臨時開設一個討論空間,讓有份參與工作的同時一同加入。一些網絡商店亦可以開設房間,集中介紹產品及解答客戶的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