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背指紋辨識點只解鎖咁簡單?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市面上大部份新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機都有指紋解鎖的設計。這個按鈕只能用作解鎖手機也未免有點浪費吧~原來只要安裝一 個apps 就可以讓指紋辨識按鈕加入更多功能了!大家會不會有興趣試試呢?

    finger 1 finger 2 finger 3

    Fingerprint Gesture 是一個能讓指紋辨識按鈕增添額外功能的應用程式,例如輕觸一下,輕觸兩下或是在按鈕上滑動可以開啟不同的app或功能。同時亦可以設定輕觸一下為播放或暫定音樂等,非常個人化。如果你的手機是已經Root了的話,可選用的功能就更多,例如瀏覽網頁時候可以用來滑動畫面,或是啟動休眠模式等等,(註:Root機需自行承擔一定風險)。另外大家要留意的是,這個apps只支援Android 6.0以上的手機。

    下載 Fingerprint Gesture (Android 版本)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uperthomaslab.fingerprintgestur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