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人80萬投得《回到未來》自動綁帶運動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ike 為配合電影《回到未來》而限量推出的自動綁帶運動鞋 Nike Mag,日前在香港地區作公開競投,結果由一位香港買家以 $104,000 美元 (折合約 $806,000) 的價錢成功投得。而有關的款項將會捐助予 Micheal J. Fox Foundation 作為研究治療柏金遜症用途。

    nike-mag_1445465460064_388803_ver1.0
    Nike 為配合電影《回到未來》而限量推出的自動綁帶運動鞋 Nike Mag

    根據主持有關拍賣的 Dragon 8 表示,今次這對Nike Mag以$104,000 美元的價錢賣出,相信是運動鞋拍賣史上,最高的成交價。除了香港之外,緊接而來在英國倫敦及美國紐約亦會有相關的拍賣會,但拍賣價應該不會像香港那麼瘋狂吧。

    FY16_INNO_SNOWCAP_v2_HERO_RT_NoEarl_V1_hd_1600
    「貧民」版本的自動綁帶運動鞋 Nike Hyperadapt 1.0,售價約為 $720 美元。

    當然這對《回到未來》版本的自動綁帶運動鞋,不是一般人可以購買得起,不過 Nike 將會在11月28日推出「貧民」版本的自動綁帶運動鞋 Nike Hyperadapt 1.0,售價約為 $720 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