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Book Pro 限定] 一拉 Touch Bar 即刻KO Youtube 廣告!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平常看Youtube影片的時候,最難捱的,應該是影片開始前的那段廣告吧? 但如果閣下擁有最新的MacBook Pro,利用Touch Bar就可以瞬間飛走廣告啦~

     

    外國網站Reddit,有用戶表示使用最新型號的MacBook Pro在Safari瀏覽器觀看Youtube網站時,發現一個「感動13億人」的功能 – Skip走廣告部份!用家指,只要大利用 Touch Bar ,就可以「拉」走廣告播放時段。這個功能,對於對於討厭看廣告的人絕對是一個福音!我們今日就率先以最新的MacBook Pro 15吋來實測這個功能的真偽,結果真的是可以成功把那些 30秒 廣告通通飛走!

    [ot-video][/ot-video]

    不過,有用家相信,這個功能很可能是一個系統上的小缺陷,相信很快就會消失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