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堅無線】Bragi 動鐵單元無線耳機 The Headphones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都喜歡使用藍牙耳機做運動,貪其無線連接夠曬方便。但市面上類似的 earpods 產品越來越多。 要功能齊全,又要有靚聲,仲要價錢合理,似乎有點魚與熊掌難以兼得,不過 Bragi 新推出的 The Headphones 藍牙無線耳機,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DSC03402

    DSC03409

    DSC03421

    由著名耳機品牌 Bragi 推出最新的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近年流行的 earspods 設計,配合動鐵單元,令用戶能享受高品質音效及清晰的通話效果。在音頻方面,範圍由20 – 20.000Hz。至於電源方面,The Headphone 經外國測試,做到最多6小時連續播放效能,備用時間更長達250小時,一眾跑手即使是跑「全馬」也不用擔心去到中途耳機無電,而把電池充滿的過程更少於2小時。 The Headphone 採用「近磁場感應技術」,先把右邊耳機用上藍牙4.0 連接手機,再把右聲到的耳機以超低延遲磁場傳到左邊耳機,令兩邊的聲音可以做到接近零時差的傳送。

    DSC03420

    DSC03439

    DSC03444

    另外,The Headphone 在隔音方面上亦有所用心設計,加上了「Audio Transparency」的模式令用家在戶外使用時候仍能聽到周圍的聲音,減低意外發生機會。在控制上,用家可以輕鬆利用在右耳機上的「+ , – , 0」按鈕控制音量,接聽電話甚至是啟動 Siri 或 Google now,令在運動期間如要操作手機的也變得簡單。配備防汗防濺水的設計,就算遇著做運動時遇上下雨的情況也不把弄壞耳機。

    Bragi – The Headphone
    建議零售價 : $1,3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