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諗緊用唔用得慣 Touch Bar?用呢個 App 咪知囉~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果粉們最近應該在想一個問題「應唔應該換 MacBook Pro」好呢?相信這個考慮的主因都是「究竟自己是否用得慣 Touch Bar?」筆者今日介紹這個 App 相信可以為不少考慮購買或想升級至 MacBook Pro 的用家作出決定!

    大家如想試 Touch Bar,唯一的方法就係到 Apple Store 或其分銷商體驗,但你總不好意思試太久吧?如果你是現有 MacBook Pro 用戶的話,只要你下載這個「Touché」就可以體驗到 Touch Bar 的功能!當然,這個 App 不會把你的 Macbook 變成 Touch Screen,它只是把 Touch Bar 以 Simulator 的形式顯示在你的屏幕上。

    但與正在發售的 Macbook Pro 一樣,用家可以設定 Touch Bar 上的各種選項。因為根據現時 macOS Sierra 10.12.1 版本的 Macbook 是沒有辨法連同 Touch Bar 進行 Screen Capture,這樣對於一些從事教育工作的人來說,要經常使用 Cap 圖來教學是不太方便的。如果各位 Macbook 用戶現在的 macOS Sierra 版本為 10.12.1  的話大家可以直接下載「Touché」;如要安裝最新版本的話可按這裡下載更新檔。

    mac 2

    有一點讀者可以留意的,對於新 Macbook Pro 的用戶來說,如果嫌這個 Simulator 不方便或是不太急於要 Cap 下 Touch Bar 的截圖,其實可以耐心等一下。因為在最新的 macOS Sierra 10.12.2 beta3 版當中已經加入了可以連同 Touch Bar 一起截圖的功能。大家只要利用內置的「Grab」或是 Shortcut ⇧⌘6 (Shift, Command, 6)來做即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