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集外置硬碟、充電同全介面於一身的 MacBook Docking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果粉都會期待新一代 MacBook Pro 吧。不過因為新機全面採用 USB Type-C 介面,在新機入手的同時,也要購買一堆配件以接連舊的外置硬碟及其他配件。這樣東一件讀卡器,西一條接線真的不勝其煩。幸好外國有團隊推出了一款集電池、外置硬碟、無線充電及散熱板多種功能於一身的 Line Dock,相信會是 MacBook Pro的好拍檔。

    螢幕擷取畫面 (195)

    Line Dock 的外形和以往一些 Docking 有點相似,兩側會有多組別插插糟,分別提供 USB 3.0 Quick Charge×3、SD Card Reader、mini Display Port、USB Type-C×2、USB 3.0 mirco-B 及 HDMI,相信能接駁市面上大部分的器材。

    螢幕擷取畫面 (199)

    大小方面,Line Dock 只有 9mm 厚度,備有 12, 13 及 15吋 三個尺寸,剛好和 MacBook 及 兩款 MacBook Pro 相同。內置一夥 20,000mAh 的電池,能提供最大 70W 的輸出,足以為 MacBook 及其他流動裝置充電,當然如果要為 15 吋的 MacBook Pro 充電,就可能有點勉強。但至少可以為主機提供後備的電力。另外,Line Dock 更內置有 SSD 硬碟,容量最大為 1TB。這樣就連流動硬碟都不用帶了。

    newux85wfwqkagihbwjf

    相信不少用家都會知道 15吋的MacBook Pro,其實在使用時都相當熱,所以 Line Dock 的另一個功能就散熱板,只要透過 USB Type C 接線,將電腦接連起來,它的散熱扇就能幫助把主機的熱力帶走。除此之外,它更附送 4塊無線充電板,方便為流動器材作無線充電之用,省卻了大量充電線。

    pjfaylwaw3ib5tlfdixo

    當然,有這樣齊全的功能,亦有一定重量。15 吋版本的重量為 620g,約為 1.6lb(15吋 MacBook Pro 約為 4lb)。

    [ot-video][/ot-video]

    Line Dock 現於 indiegogo 進行集資訂購,售價為 $599(1TB),$399(512GB)及 $239(256GB)美元,而不連 SSD 版本只需 $149 美元。預計 2017 年 6 月正式發貨。

    產品介紹 : indieg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