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ote 7 累事 Samsung 中國裁員千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據內地媒體的消息,因為 Galaxy Note 7 的事件拖累,Samsung 在中國的多家分部計畫在今年底裁員 20%,涉及超過 1,000 名員工。有網民表示,明明是韓國人的錯,怎麼要中國人來承受?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手機,懷疑因為電池設計的問題,結果在全球多個地區發生爆炸的個案,最終迫使 Samsung 兩度宣布將手機回收。但引申的問題似乎不是回收更換了事,有說因為事件的拖累,Samsung 手機在中國內地的銷售受到影響,Samsung 在中國的七大分公司計畫會在今年底裁員 20%,涉及超過 1,000 名員工。

    日劇《半澤直樹》的名句:「上司的過失由下屬來揹」話竟然會套用到 Samsung 中國分公司員工的身上。
    日劇《半澤直樹》的名句:「上司的過失由下屬來揹」話竟然會套用到 Samsung 中國分公司員工的身上。

     

    上個月,在網絡上瘋傳一張有關 Samsung 大陸區高層員工在台上向經銷商下跪的相片,在國內已經引起廣泛的討論。今次傳出中國分部裁員的消息,更令網民相當反感,他們普遍認為有錯誤的是 Samsung 韓國總公司,全球各地的前線員工一直為 Galaxy Note 7 手機引發的問題疲於奔命。想不到日劇《半澤直樹》的名句:「上司的過失由下屬來揹」話竟然會套用到 Samsung 中國分公司員工的身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