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丁出血】心悠 BB 做 Fitbit 2017 代言人 即刻衝去買限定版手帶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Fitbit 作為香港人較為熟悉的穿戴科技產品品牌,一直致力推動健康生活及為用戶紀錄運動過程。近日他們就公布了最新一季的代言人以及多款限定版 Fitbit 手帶在香港發售的地點和售價!

    DSC03599

    Fitbit 日前就宣布他們將委任劉心悠小姐成為 Fitbit 2017 年春夏季的代言人。心悠 BB 當日以一身亮面背心配以直身短裙的造型登場,高貴之餘不失運動氣質。在訪談期間她亦提到 Fitbit 之所以會成為她所代言的品牌,是因為她個人喜歡手帶的心跳檢測功能及呼吸提示功能。她笑言這對於熱愛跑步的她及一眾跑手來說是非常有用的。

    DSC03553

    DSC03565

    DSC03567

    DSC03573

    而今次 Fitbit 除了公布新代言人外,更在香港首推「連卡佛」( Lane Crawford )限定版的多款 Fitbit 手帶。當中特色除了加入桃紅色之外,還是別緻特別閃金的。當中的型號包括「 Fitbit Charge 2 」( $1,498 ),「 Fitbit Blaze 」( $1,868 ),「 Fitbit Flex 2 」( $788 )以及「 Fitbit Alta 」( $1,228 )。而相信最為女性心動的應該是「 Fitbit Flex 2 」的豪華系列包括手鐲和吊錘,高貴之餘又不失實際用途。大家可於全線連卡佛買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