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國議員呼籲學校減少利用 iPad 教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香港的中小學越來越鼓勵學生利用平板電腦來上課的時候,英國的官員卻呼籲學校應該減少利用平板電腦來授課。更認為學童花太多時間對著平板電腦,長遠只會適得其反。

    英國保守黨主管家庭及兒童事務的官員 Edward Timpson 表示,有資料顯示兒童在日常生活中過份依賴平板電腦,這已經影響他們社交發展,甚至出現因為平板電腦的使用而發生一些欺淩的事件。情況令人關注,計劃中會嘗試加強校長的權力,沒收和刪除有關的教材等。

    maxresdefault (14)
    Edward Timpson 表示,兒童太依賴平板電腦已經成為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

    其實在香港,不少父母為了方便照顧年幼的子女,會利用手機或平板當作「電子奶嘴」的給他們使用。但無論歐美或是日本方面的調查表示,過早讓兒童在沒有適當指導和限制下接觸及使用電子產品,其實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各位身為人父母的讀者們又點睇?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