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場 1:1 元祖高達 3月bye by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位於東京台場 1:1 的元祖高達,可以說是不少動漫迷必定要朝聖的地方。不過 Bandai 於今日宣佈位於台場的室內主題樂園 Gundam Front Tokyo將會在明年 4月5日結束營業,而坐落在 Diver City Tokyo Plaza 門外,身高 18m 的 1:1 元祖高達模型,將會展出至 3月5日。

    台場高達是無數gundam 粉絲的聖殿!!
    台場高達是無數 Gundam 粉絲的聖殿!!
    IMG_2558
    Gundam Front Tokyo 裡面有多座高達經典場面的展品…
    IMG_2562
    0079年代,亞寶打敗馬沙後,逃走時乘坐的核戰機…
    IMG_2531
    3月5日就要 bye bye 啦!!

    這個 1:1 大小的 RX-78-2 元祖高達是在 2012 年起於日本台場展出,多年來都吸引到全世界各地的高達粉絲前來朝聖。之前 Sunrise 曾公佈的高達40週年計劃,並預計在2019年於台場地區展開,未知到今次將元祖高達撤走是否跟這個40週年計劃有關。而在 Gundam Front Tokyo 的官方網頁表示,將會有全新的計劃進行。一班粉絲一定十分期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