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與 Apple、Google 三分智能家居天下?!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可能不知道,市面上除了已經面世的 Google Home 及正在研發的 Apple 智能家居系統外,其實 Amazon 也有一套自己的作業系統「 Fire OS 」。最近就有指 Amazon 將在明年推出 Touchscreen Speaker ,附有 Fire OS 系統,莫非想與 Apple 和 Google 三分智能家居天下?

    amazon 1
    Amazon Echo

    外國網站 Bloomberg Technology 最近就從知情人事口中得知在明年第一季, Amazon 將會推出全新的 Speaker 。這個 Speaker 據悉為了配合 Touchscreen 的設計,將會放棄以往 Amazon Echo 圓筒形的設計,改為向上斜的設計,方便用家觀看顯示屏。新喇叭約有 7 吋高。你以為這只是一個 Speaker ?你有所不知了~這個 Speaker 還可以查看天氣、看新聞及編輯預定行程等等。咪住~這不就像是智能家居的功能嗎?而且這個新的 Speaker 更加可以支援 Amazon 自家的語音系統 Alexa 。雖然 Amazon 沒有就這個 Product 回應任何消息,但照這些情報顯示如果屬實, Amazon 很有機會是想在智能家居這個新戰場上與 Apple 和 Google 爭天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