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m Cook 親自回應 Airpods 推出有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蘋果宣佈新一代無線耳機 Airpods 將會延期推出,但一直未確實日期。有用家對於蘋果的安排感到不滿並去信質問有關 Airpods 到底何時推出,想不到竟然收到 Tim Cook的親自回應…

    AirPods

    除了 iPhone 7 ,其實現在不少品牌的手機都陸續取消了3.5mm 耳機插的設計,某程度是迫使消費者改用藍牙耳機,同時亦推動各大耳機品牌生產更高質素價錢更大眾化的產品。而作為推動者之一的蘋果亦在 iPhone 7 發表的時候宣佈會推出全新的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雖然有不少人都取笑這款耳機的設計,甚至會擔心很容易弄丟,不過不少人在看過部份媒體的試用報告後,都開始改觀甚至頗期待 Airpods 的推出。

    abc_tim_cook_gma_exclusive_01_jc_160913_12x5_1600
    今年9月Tim Cook 出席新聞節目的訪問,介紹 iphone 7 及 Airpods

    可惜的是,早前蘋果表示 Airpods 在設計上可能出現一些瑕疵,為了將產品完善,所以要將Airpods 延期推出。不過由於一直未有確實的出貨日期,就令不少用家非常不滿。最近有用家去信蘋果質問 Airpods 到底何時推出,但竟然得到 Tim Cook 的親自回應,並表示產品會在數星期內正式發貨,換言之很可能在聖誕之前,首批 Airpods 便會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