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R 白宮藏在銀紙裡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運用 AR 技術,可以為現實的物件提供更豐富的資訊情報。最新美國白宮就引進了 AR 技術,與製作公司合作開發了一個 AR App ,藉以向小朋友介紹白宮在民主當中所扮演的角色。最有趣的是,這 App 把白宮藏在一張 $1 美鈔裡。

    IMG_9261

    這個 App 名為《 1600 》,所指的就是白宮的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Washington, DC.。只要下載這個 App 後開啟,用鏡頭拍攝一張 $1 美鈔,就會見到白宮在屏幕上建立起來,而且看到人來人往,在白宮各處搞活動,又會看到白宮的四季變化。程式善用立體空間,白宮四周都會有事情發生,可以移動紙幣,來觀察不同地方發生的事,甚至可以把手機推近去細看。

    IMG_9276

    其實,這 App 由還付有一些秘密點子,例如敲一敲屋頂,就會有 4 個特工跑出來四處觀察;敲一敲左邊的圓形辦公室,辦公室就會升上來讓你看看內部結構。

    [row][double_paragraph]IMG_9289[/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IMG_9288[/double_paragraph] [/row]

    假如你手上沒有美金,但又想試一試的話,可以用下面這張圖一試。

    1dollar

    1600

    350x350bb

    iOS 版下載網址:按此
    Android 版下載網址: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