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古老 Nikon 相機港幣 315 萬成交!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古董相機有價有市,保養得好的話更是價值不菲。據說,就算是想入門,起跳價便已經要 9 萬歐元(約港幣 $74 萬)。最近,一部經典 Nikon 相機在拍賣會上,更以 $315 萬港幣成交!

    camera 1

    camera 2

    camera 3

    camera 4

    這部 Nikon One 相機是在 1948 年 4 月面世的,據說是 Nikon 自家推出的第三部相機,而且是現存最古老的 Nikon 相機,標明「MADE IN OCCUPIED JAPAN  」,珍藏價值當然極高。這部拍賣品更配有 Nikon 所有生產的第 11 款鏡頭 —— Nikkor-H 50mm f/2 鏡及極典雅的雙帶相機皮套,復古味極濃!在澳洲舉行的拍賣會上,這部相機被收藏家以 $406,000 美元(約 $315 萬港元)投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