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G6 大玩 UHD M+ 技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 LG 來年的新旗艦手機 G6,將會採用全新的設計。新機不單止能更換電池更能支援防水功能。不過真正的殺著是一項目名為 UHD M+ 的屏幕顯示技術…

    LG-G5-App-Drawer

    其實早在 2015 年 LG 已經公佈有關 UHD M+ 屏幕技術,特點是在 LED 的排列方面作出調整。以往大部份 LED 屏幕都是以 4 組 紅、綠、藍三色的 LED 燈來組成一組色點,而 UHD M+ 就在部份三色 LED 組合中,以白色來取代個別的紅、綠、藍色 LED。好處是令白光的處理做得更好,同時亦能更加省電。現在國內多家電視廠商亦會選用有關的屏幕來推出電視機。而據韓國方面的消息,LG G6 手機將會採用 UHD M+ 屏幕技術,換言之 G6 很大機會會有 4K 解像度的屏幕。

    螢幕擷取畫面 (238)

    今年初 LG 推出的 G5,雖然規格和功能都足以和 Samsung S7 比一日之長,不過模組式配件的策略加上只得 5.2 吋的屏幕大少似乎不大受落。且看 LG 2017 年的新旗艦手機 G6 會否為 LG 吐一口污氣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