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流動充電池 + 耳機插 + 機座 多功能手機殼 istand 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換了 iPhone 7 的朋友,都會急不及待的要買個手機殼。而有人更想買一個有充電功能的電池手機殼,就樣就算是旅行遠足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而最近有香港的設計師設計了一款功能超多的手機殼 istand 7,一個機殼就有齊流動充電池、耳機插、 機座,還有無線充電等功能,真的很誇張。

    khya0pa8lnzqq6i8x9bk

    istand 內置 3000mAh 的電量 (iPhone 7 Plus 版本) ,足夠為手機提供多1倍數的電力。耳機插的設計,讓一眾用家可以使用傳統3.5mm耳機插之餘亦可以繼續以Lightning 線為手機充電。手機套的外框可以拉出來,當成機座使用,使用視像電話時候就更方便,更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可謂周身法寶。

    cozvuyhkngmyf5hawcmi

    最令大家意想不到了的就是 istand 7 獲得了蘋果產品的認識,即是產品的設計及安全都有相當的水平。總比「淘」回來的用得更安心吧。 這款 istand 7 現正於 indiegogo 進行集資訂購,訂價為54美元至到85美元。

    istand 7 產品介紹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istand-7-multi-function-case-stand-for-iphone-6-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