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X’mas Special】ASUS ZenBook 3 激薄輕盈筆電

    假若想送贈一份典雅得體的禮物,能夠動靜皆宜之餘,更可以每日陪伴在旁,任何時候都支援對方,ASUS ZenBook 3 就正好滿足各位的要求。

    全新一代的 ZenBook 3 屬於超輕薄 Ultrabook 系列,機身重量只有 910g,11.9mm 厚度,女士們都可以單手提起,隨身攜帶或外出工作都不成問題;全鋁合金機身提供玫瑰金與皇家藍,外殼配搭醒目的金色邊緣,加上附贈同色系皮革機套,整體觀感典雅大方,送給商務一族都相當適合。

    具備有指紋開機功能。
    具備有指紋開機功能。

    ZenBook 3 的超輕薄機身,擁有第七代 Kabylake 架構的 Intel Core i5/i7 系列處理器,並且配搭 16GB RAM 與 1TB SSD,論規格已達市場頂尖之列;加上配備 12.5 吋 Full HD 規格屏幕,可以配合 ASUS Tru2life Video 技術,提供媲美影視器材級的畫面,結合 Harman Kardon 的四聲道喇叭系統,帶來完美的視聽娛樂功能。

    可透過新型 USB Type-C 介面充電。
    可透過新型 USB Type-C 介面充電。

    當然,ZenBook 3 亦已兼顧用戶重視的擴充與續航部分,首先隨機附帶的 Mini Dock,已提供標準 USB 3.0 及 HDMI 端子,方便接駁各款週邊配件或影音器材;電力最多可使用約 9 個小時,加上支援快速充電機能,只需要 49 分鐘就能回充 60% 電量,外出工作或旅遊都不怕耗盡電力,全方位照顧對方的日常生活。

    售價:$14,998

    查詢:Asus(3582 4770)

    網址:www.asus.com/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