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十大 Youtube 乜乜乜影片 你又睇過幾多條?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又到年尾,又是各大社交網站公布成績的時間~上次就有 Google Play 公布了手機 app 的排名。今日筆者就為大家帶來另一個大家常到訪的網站—— Youtube 上的十大不同類別的影片排名。睇下當中你睇過幾多條?

    Youtube 香港 2016 年度最佳熱門原創影片:FHproduction ——我在香港分手的日子上集

    熊仔頭作為香港其中一個最成功的 Youtuber 之一,亦是筆者唯一會追看的香港 Youtuber ,這個第一名絕對是實至名歸!有睇開這個頻道的讀者都會知道熊仔頭搞鬼的拍攝手法,咄核到肉的對白作賣點。這條得獎影片以香港最平常發生的分手個案作主題,道盡香港男女的分手事,寫實得來不失熊仔頭風格!

    [ot-video][/ot-video]

    另外的其他的最佳原創影片還包括第二名的「FHproduction – 我在香港慳錢的日子」,第三名的「阿聲(singsing524) – 安全套兄弟姐妹團」,第四名的「笑波子 – REAL Pen Pineapple Apple Pen (PPAP)」,第五名的「FHproduction – 毒左廿年,你問我答」。熊仔頭佔了頭五名中的兩個席位,好厲害呀!

    Youtube 香港 2016 年度最佳熱門非本地原創影片:#226 【谷阿莫】 12 分鐘看完 18 小時的網劇《太子妃升職記》

    香港人最不喜歡別人做的其中一個行為就是「劇透」,但偏偏以劇透作為賣點的台灣 Youtuber 「谷阿莫」就成功突圍而出,吸引了不少觀眾收看!他以搞笑「貼地」的手法及極短時間整合電影或劇集作賣點,對於不想花時間的都市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ot-video][/ot-video]

    其餘的非本地原創影片還包括第二名的「10 個只有「情侶」才懂的事!尤其是同居中的男女,別說你沒遇過這些事!」,第三名的「#274【谷阿莫】5 分鐘看完 2015 電影《陀地驅魔人》」,第四名的「裙很短是這麼一回事 !? 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秘密」以及第五名的「#238【谷阿莫】5 分鐘看完 2015 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其實在這個組別當中,谷阿莫的影片在首十名中佔了七位!可見香港人對於時間掌握是非常寶貴的!

    Youtube 香港 2016 年度最佳熱門音樂影片:Dear Jane —— 哪裡只得我共你 You & Me (Official Music Video)

    作為香港其中一隊最為人熟悉的樂隊, Dear Jane 近年積極推出新歌,更有以故事形式推出三首分別是前中後集,以愛情故事作包裝的歌曲。這首「哪裡只我共你」便是這個愛情故事系列的序章。當中一句「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你走」的歌詞更一度成為很多朋友的 Hashtag 或相片 caption 。加上 MV 具電影感,成為最佳 MV 也是無容置疑的。

    [ot-video][/ot-video]

    另外的其他最佳熱門音樂影片還有第二名的「林奕匡 Phil Lam – 一雙手」,第三名的「Gin Lee 李幸倪 – 《雙雙》MV」,第四名的「TWICE “CHEER UP” M/V」以及第五名的「周杰倫 Jay Chou X aMEI【不該 Shouldn’t Be】Official MV」。

    Youtube 香港 2016 年度最佳熱門韓國音樂影片:TWICE “CHEER UP” M/V

    香港近年開始越來越受韓國潮流文化影響,從衣著到劇集以至音樂都起了非常具大的影響!所以 Youtube 有這個韓國 MV 最受歡迎排行也是無可厚非的。而當中最為當紅也最「吸睛」的當然是韓國女團 TWICE 吧?當中有著連女生也會封她為「國民女神」台灣籍團員周子瑜,這個 MV 中子瑜形象百變,配以甜美笑容,難怪為這個 MV 拿下冠軍!

    [ot-video][/ot-video]

    其他的上榜韓國 MV 還包括第二名的「 TWICE(트와이스) “TT” M/V」,第三名的「[MV] CHEN(첸)XPunch(펀치) _ Everytime l 태양의 후예 OST Part.2」,第四名的「JESSICA (제시카) (Feat. Fabolous) – FLY Official Music Video」以及第五名的「CLC(씨엘씨) – New Face Teaser – ELKIE」。首五名的全都是韓國女團組合,果然不論男女觀眾也愛看「養眼」的東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