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S8 無邊無掣的最強旗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經歷 Note 7 的風波,難免會令大眾對於 Samsung 的手機產品抱有懷疑,所以 Samsung 2017年的旗艦作 S8 會以突破性的設計和規格來贏取市場的支持。根據Bloomberg 的報導,S8 將會是一部無邊無掣的最強旗艦。

    maxresdefault (15)
    S8 將會是2017年最矚目的手機

    「無邊無掣」是指S8 將會無邊框及無Home 鍵的設計,其實自從 S6 Edge 推出以來,Samsung 的手機都幾乎是沒有邊框可言,而新設計將會取消實體 Home鍵,更相信 Samsung 會搶先採用屏幕監測來作指紋辨識,與及仿傚大部份 Android 手機,以虛擬按鍵來使用 Home、返回及選單功能。另外,在取消實體 Home鍵後 S8 的屏幕將會由於現時 S7 的5.5吋,加大到了5.7 甚至 5.8 吋,但機身大少就和現在的 S7 相約。

    lollipop-buttons
    S8 將可能取消 實體 Home 鍵

    除了「無邊無掣」,Bloomberg 亦透露 S8 將會和 S7 一樣會有2款型號,但兩款手機都同樣是使用曲面屏幕,只是屏幕大小的分別。至於規格方面,Samsung 一向都刻意領前對手,所以市場估計他們會率先採用 S835 的處理器及 6GB Ram,並將記憶容量增加到了 256GB,但會否倣效iPhone 及 LG 使用雙鏡頭相機的設計,就有待正式的公佈。

    Galaxy-S7-Edge
    S7 系列分為平面屏幕 S7 及曲面屏幕的 S7 edge

    Samsung S8 預計會在明年2月發表,預計在3月至4月期間正式推出,不過希望經歷 Note 7的教訓之後,S8 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就好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