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將回應當 Messenger 通知煩死人?!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當各位在 Facebook 上一個 Post 留言以後,只要是有人在同一個 Post 上留言你都會收到通知。認識的故然是好,不認識的卻非常煩人。但近日就有外國網民發現這些通知轉了形式以類似 Facebook Messenger 對話的方式彈出?!

    近日有外國網民接二連三指他們的 Facebook 出現奇怪的現象:他們收到了以類近 Facebook Messenger 對話窗的形式,來通知用戶有甚麼人在他們回應過的 Post 裡留言。這個通知方式其實只是平常那種通知的延伸,而且對於用戶想要了解誰留言了什麼可能比較方便,因為不用丟下正在閱覽的內容去查看。但對於是一些有多 Followers 的專頁來說,他們出 Post 或是留 comment 往往也會有數以百計的回應,以對話窗視窗通知就會變得更為煩人!雖然, Facebook 的發言人其後證實指這個功能的確是存在,而這個功能推出是為了讓用戶更方便參與討論。但如果大家是不想收到對話窗方式的通知的話,是可以在設定中取消的。

    fb 3
    外國有網民表示 Facebook 會以對話窗方式提示用戶有人在他們曾留言或被 tag 的貼文中留言

    fb 4

    雖然 Facebook 未有提及這個新功能何時會對所有用戶開放,但對於筆者來說,還是比較想安於現狀。順帶一提,如果大家想要於現在的 Facebook 上對某些經常通知你的 Post 上取消通知的話,在網頁版上可以在通知欄中選取你不想再收到通知的 Post ,按下在右手邊的「箭嘴」選擇「取消接收來自這則相片/貼文的通知」即可。

    fb 1
    在不想收到通知右手邊的箭嘴位置可選擇關閉通知
    fb 2
    成功關閉通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