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提電腦最佳拍檔 Oricon Aluminum USB HUB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手提電腦都已經轉用 USB Type-C 的插口,加上越越纖巧的設計,令機身的USB 插口亦減少了。但市面上仍然有不少產品依然採用 USB A的插口,所以一個多插位的 USB HUB 就成為手提電腦的好拍檔。

    61doHcfNpnL._SL1200_

    檔案_000

    檔案_001

    Oricon 推出 Aluminum USB HUB 系列,外殼以鋁合金製造,外形時尚又輕巧耐用。備有有多款型號,包括7插位,4插位 及 3插位+ 乙太網絡插口 等選擇,可以滿足大部份用家在工作上的需要。隨機更附送 USB Type C 轉 Type A 及傳統 USB Type A to Type A 數據線,方便利不同機種使用。

    Oricon  Aluminum USB HUB 系列

    ARH7 (7插位 USB3.0 HUB)
    建議零售價 : $288

    ARH3L (3插位 USB3.0 HUB + Ethernet Adapter )
    建議零售價 : $238

    ARH4 (4插位 USB3.0 HUB)
    建議零售價 : $15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