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太古廣場 AMC 華麗回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位於金鐘太古廣場的 AMC 戲院在經過多個月的翻新工程後,已於12月15日重新開業。全新的 AMC 戲院除了會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聲畫面體驗,新增的 The Oval Office 貴賓級影院更為觀眾提供總統級享受…

    全新 AMC Pacific Place 裡面所有的放映室內都採用了全新 RealD Precision White Screen 改善大部份戲院屏幕高低不平的問題,更能提升光度投射效率達 40%,加上令屏幕受光更平均,令畫面看起來更廣闊。戲院內最大的放映室 AMC Plus 率先採用 AuroMax 3D 音響系統,利用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場製造環迴聲效果。加上系統將喇叭將會分成多個組別,讓 3D 音效能覆蓋院內每一個角落,再配合 Laser Projection Technology 鐳射放映技術,令畫面更清晰明亮。

    20161214_163748
    全新 RealD Precision White Screen ,有效提升屏幕光度投射效率達 40%。
    20161214_165723
    AuroMax 3D 音響系統,利用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像製造環迴聲效果。加上系統將喇叭將會分成多個別組別,讓 3D 音效能覆蓋院內每一個角落。

    全新的 VIP 影廳,The Oval Office 名稱取自美國總統辦公室,象徵貴賓們都是很有份量的人物,The Oval Office 最多可接待 22 位貴賓,更專享服務包括:
    開場前,觀眾可於影廳外之貴賓休息室,享用精緻小食及冷熱飲品;可選擇預訂法式佳餚,在影廳內一邊觀賞電影一邊享用美食;影廳內設真皮座位,可獨立調校傾斜度及腳踏高度,讓觀眾舒適安躺欣賞電影;觀影時只需輕按「大班椅」觸控板之「服務按鍵」,服務專員會替客人下單及奉上食物或美酒。

    20161214_162650_S
    全新的 VIP 影廳,The Oval Office 名稱取自美國總統辦公室,象徵貴賓們都是很有份量的人物。

    The Oval Office 電影票價為 HK$250(包括隨意享用精緻小食及指定冷熱飲品),如選擇法式料理午餐或晚餐只需 HK$220 便可享用一個主餐及法式甜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