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PPO UDP-203 4K 藍光機開價 $5,299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OPPO  UDP-203 4K/UHD 藍光播放器等了一整季,下星期終於開始派貨,不過首批數量不多,只會先供應給已預約客人,大貨要到一月才到貨,估計好可能又有一陣炒味。

    UDP-203 多人追捧,因為這是首部香港開售的行貨 4K 宇宙盤,雖然上個月 Xbox One S 開賣一樣可以播UHD 藍光碟,但 Xbox One 的聲音部分只能輸出 PCM 解碼就已足夠發燒友評為不及格,而且 UDP-203 開價克制,雖然現時開價 $5,299,比之前網傳約 $4,000 已經較高,不過也比好些上級 Blu-ray 機來的相宜。

    擁有專業級 4 核 Cortex A-53 系統晶片 OP8591 的 UDP-203,除了支援 4K Blu-Ray 影碟及 4K 影像檔播放外,更支援高畫質的 4K 60p 及 HDR 影像技術,令到影像的色彩更貼近實際之外,畫面也不會容易出現斷層的情況!據代理表示,UDP-203 有能力處理更高級的 Dolby Vision 輸出,現只待取得 Dolby 方面的授權,估計會在明年初 CES 上公佈 Dolby Vision 的 UHD 藍光碟和影碟機,之後便可以推出,屆時已買 UDP-203 的用戶,可以透過更新軟件去支援 Dolby Vision。

    在音訊技術上,UDP-203 使用者AK4458VN 32-bit 音頻解碼晶片,可以播放 SACD 之餘,也可以 DSD 64/128 解碼。這部播放器支援7.1聲道,5.1聲道以及立體聲輸出適合不同家庭音響組合。機背的輸出、輸入端子方面,有一個 HDMI(HDMI 2.0)輸入,同作將輸入訊號升頻到4K 50Hz/60Hz。2個HDMI(HDMI  2.0及1.4)輸出;擁有2個USB 3.0及1個USB 2.0插口。而在解碼方面,支援Dolby True HD及DTS-HD Master Audio;亦同時支援數碼輸出 Dolby Atoms 及 DTS-X。

    ・UDP-203 有兩組 HDMI 2.0 輸出,其中第二組只有聲音供玩聲畫分家。另外也有一組 HDMI 輸入。
    ・UDP-203 有兩組 HDMI 輸出,其中第一組是 HDMI 2.0,第二組只有聲音供玩聲畫分家。另外也有一組 HDMI 輸入。
    ・聲音方面內置有所。聲道解碼和模擬輸出,方便連接主動式喇叭。
    ・聲音方面內置有 7.1 聲道解碼和模擬輸出,方便連接主動式喇叭。
    ・UDP-203使用四核心Cortex A-53 系統晶片 OP8591,光碟驅動器使用防塵設計,減少外來影響。
    ・UDP-203 使用四核心 Cortex A-53 系統晶片 OP8591,光碟驅動器使用防塵設計,減少外來影響。
    ・遙控器有夜光照明,下方有個HDR鍵可隨時開啟和關閉 HDR,方便比較效果。
    ・遙控器有夜光照明,下方有個HDR鍵可隨時開啟和關閉 HDR,方便比較效果。

    HDR 畫面速測

    ・試播最新的UHD 藍光碟《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4K》,其大一幕放火片段。開啟HDR火光的細節和層次感相對更多,左下角暗位仍然保留一些細節。
    ・試播最新的 UHD 藍光碟《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4K》,其中一幕放火片段。開啟 HDR 火光的細節和層次感相對更多,左下角暗位仍然保留一些細節。
    ・關閉 HDR 下,火光感覺只有一片,後面的黑煙,只有一片黑色,無法看到煙後的建築物。
    ・關閉 HDR 下,火光感覺只有一片,後面的黑煙,只有一片黑色,無法看到煙後的建築物。

     

    查詢:聲耀全音 BO Acoustic         3188 17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