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uper Mario Run》迅即退燒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在全球掀起新一輪熱潮,不少人因為《孖寶兄弟》的名氣而搶先下載。在短短幾日之間,遊戲的下載數字已經超過 560萬,超越了《Pokemon Go》的成績,不過市場對於這款遊戲的反應很兩極,就連證券市場亦不太看好《Super Mario Run》的前景。

    super-mario-run

    《Super Mario Run》是任天堂第一款手機遊戲,為了遊戲的宣傳,製作人宮本茂更出席美國的電視節目去宣傳。最初不少人都對遊戲有很大的期望,而遊戲的下載數字亦令人驚喜。只不過當大家認真去玩這款遊戲的時候,都認為遊戲的玩法和以往的相差很遠,遊戲的長度太短,收費有點貴等等。而在 App Store 上有關的評分亦以一二星的評價佔多,可見遊戲真的不是太受歡迎。據知在《Super Mario Run》推出當日,任天堂的股價不升反跌。看來證券市場亦對於這款遊戲的前景並不樂觀,相信任天堂要重新部署往後手機遊戲的開發才能在市場站穩陣腳。

    super_mario_run_review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