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約訂你 大人細路一齊做車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esla Model S 不單是大人們夢寐以求的 Dream Car,現在就連細路都可以感受 Tesla 電動車的威力。Tesla 聯同兒童玩具車廠商 Radio Flyer 推出了 Tesla Mini Model S ,車身設計仿照真車去設計,並使用 Tesla 的充電池…

    radio-flyer-tesla-model-s-for-kids-1

    根據廠方資料 Tesla Mini Model S 最高時速為每小時 6公里,配備標準型號電池,可連續行駛 1~1.5小時。而選購大容量版本電池更可以行駛超過 2~2.5小時或以上,全車重量約 40.5 lb。

    maxresdefault (16)

    由今日到了12月31日為止,大家可以透過香港 Tesla 的網站,預約讓你的小朋友率先體驗 Tesla Mini Model S 的威力。而大人們就當然可以試試新推出的 Model S 及 Model X 系列,感受一下電動力汽車的驚人爆發力啦。

    Tesla Mini Model S詳細展出日期如下:
    荃灣TML零售店:12月19至24日
    灣仔QRE零售店:12月26至1月1日

    預約網址 : https://www.tesla.com/en_HK/event/RadioFlyer-chi?redirect=n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