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抵買喎】平玩藍牙耳機 Moshi$600有找仲有驚喜?!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市面上越來越多藍牙無線耳機,價錢由一百幾十多到千多元的不等。但最近筆者發現有一隻性價比甚高的藍牙耳機,音色令更令人驚喜!

    moshi 2
    moshi mythro air藍牙耳機

    moshi 1

    這款名為 Moshi Mythro Air 的無線藍牙耳機備有兩個 DR8 8mm動鐵單元,音色在中高音的分析力相當不俗。在電量方面,Mythro Air 最長可以連續播放 8個小時音樂,備用時間為 100小時,即使大家忘記了充電一星期左右也不用怕!最特別的一個功能是,大家可以Moshi 自家的 DJ4two 技術來把一對耳機的音樂分享給另一對 Moshi 無線藍牙耳機,大家只要下載 Moshi Bluetooth Audio 就可以使用 DJ4two 功能,更可以調教 EQ,監控電量等等。Moshi Mythro Air 跟機附送三對矽膠耳綿;耳機有紅,灰,銀三色選擇。

    moshi 4
    有銀色選擇
    moshi 5
    紅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oshi 3
    每款耳機都配有可與之連接磁力夾,用來固定耳機與衣物

    筆者試聽後發覺,這隻耳機如果與同價的其他品牌相比,其中高音表現相對突出,不但沒有太大的焗促感,而且以藍牙耳機來說其透徹度算不錯的。不過在低音及立體感上的發揮上略嫌有點不足。不過以數百元級別的無線藍牙耳機,Moshi Mythro Air 的表現絕對是物超過所值。

    售價:$558
    聯絡:SRsworks (8113 1148)
    Facebook: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