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落雨不怕 勁跌也不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逢有電子產品推出,外國的 Youtuber 都會用極嚴苛的方法為產品進行測試。Apple 新推出的 Airpods 亦不能倖免。而今次的測試更將 Airpods 放入洗衣機裡面,到底在洗衣機「清洗」30分鐘後,Airpods 能否存活下來呢?

    airpods 2
    外國網站 EverythingApplePro 最間為新推出的 Airpods 進行測試,分別是「跌落」和「浸水」測試。初步測試,Airpods 的充電盒從大約 2m 的高度跌下來,除了外殼有的刮花之外,其他並無大礙。而兩只耳機就算在 2m 高度跌下亦對沒有損壞。

    [ot-video][/ot-video]

    而「浸水」測試,原意是模擬用家忘記將 Airpods 從衣袋中取出,結果放進入了洗衣機清洗的情況。而根據 Apple 的產品資料,Airpods 並沒有防水的設計。不過實際當實際放入洗衣機清洗後,發覺無論耳機還是充電盒都仍然能夠運作,亦能跟iPhone 接連。之後 EverythingApplePro 更直接把 Airpods 及 充電盒放入水中裡浸泡,結果 Airpods 和充電盒依然能夠使用。但當然我們建議大家還是小心使用,盡可能不要把 Airpods 跌入水中。

    螢幕擷取畫面 (312)
    很多人也會把耳機跌到地上…
    螢幕擷取畫面 (315)
    忘記把耳機從衣袋中拿出來應該很常見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