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Plus 專用鏡頭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的拍攝功能一直受到不少用家推崇,所以亦有不少第三廠商會為 iPhone 推出鏡頭套裝去提升級拍攝的功能。不過市場上一直未有一款鏡頭套裝能配合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功能。而最近終於有廠商推出一款專為 iPhone 7 Plus 而設計的外置鏡頭保護套…

    [row][double_paragraph]IMG_4749-1000x1000_grande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IMG_4764-1000x1000_grande [/double_paragraph] [/row]

    Kamerar ZOOM 能夠同時在iPhone 7 Plus 兩個相機加上鏡頭。只要先套上專屬手機殼,再將外置鏡頭直接插入就可以使用。Kamerar ZOOM 備有兩款鏡頭,第一組是廣角鏡變成魚眼鏡,以及將遠攝鏡再加強 zoom 能力。另一組,是拍攝微距鏡頭。

    Kamerar ZOOM 的售價為 $45美元,寄送到香港運費為 $15美元。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