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天圓地方 ORICO USB 3.0 乙太網絡連接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筆記簿電腦越來越講究纖薄輕巧,但要輕要型的代價就是要部份的功能刪掉,就好似MacBook Pro 就連 SD 讀卡器。同時亦有不少品牌的電腦甚至會取消乙太網絡連接埠,全面改用 Wi-Fi 接連網絡。不過論速度和穩定性,有線始終比無線優勝。

    檔案_005

    USB 3.0 除了有很高的傳輸速度,更可以用來傳輸 4K 的影音數據,與及用來接連互聯網絡。而這款 ORICO 推出的 USB 3.0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就是針對新一代筆記簿電腦而設計,用家就可以透過 USB 3.0 或 USB Type C 的接口,來連接互聯網絡。特別是要經常到外地工作的時候,未必每家酒店都有穩定的無線網絡,如果它來接連有線網絡,工作就萬無一失。

    HAHAHA

    HAHA

    ORICO USB 3.0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採用鋁合金外殼,外型簡潔時尚。更配備 USB 3.0 Type-A 及 Type-C 的連接線,方便配合不同的筆記簿電腦產品。

    ORICO USB 3.0 Gigabit Ethernet Adapter
    建議零售價 :
    長方型 ASL-U3  ($230)
    圓柱型 ARL-U3 ($230)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