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Canon Connect Station CS100 1TB 硬碟勁減 $900

    作為熱愛攝影或拍片之人,總需要高容量的硬碟來儲存影像檔案,Canon 去年年頭推出的 Canon Connect Station CS100 內置 1TB 硬碟,方便出遠門時使用。

    用家可簡易透過 Wi-Fi 或 NFC 連接 Canon 的 DC 或 DV 機,並可經 USB 連接或使用內置的 SD、CF 卡插槽來傳輸及儲存影像,操作方便。而已儲存在裝置內的影像,更可直接上載至社交網站作分享,加上如有另一台 Connect Station CS100 的話,兩者更可互傳相片及即時無線打印相片,玩法頗多,除一般使用情況外,也適合舉辦活動時使用,最重要是現時機價由原來的 $2,280 大減至 $1,380,抵玩!

    售價:$1,380
    查詢:百老滙(2381 981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