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m Cook 表示將加大 AirPods 出貨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 Apple 的行政總裁 Tim Cook 在出席紐約股票交易所的活動時候表示,Apple 最新的無線耳機 AirPods 自 12 月 13 日正式公開預訂,首批耳機亦趕及在聖誕前推出,而自從推出以來訂單不斷,貨品亦供不應求。可以說是意料之外的成功,承諾會加大 AirPods 耳機的出貨量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ot-video]

    [/ot-video]

    蘋果在今年 9月發表 iPhone 7 的同時,亦發表了全新的無線耳機 AirPods,賣點是能夠和任何使用 iOS 10 的 iPhone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無縫接連。耳機內置多組別感應器,能根據用家的使用情況來暫定或重新開始音樂播放,亦能透過簡單的動作來開啟語音助理 Siri。

    功能方面的確比較市面上大部份同類耳機優勝。不過 Airpods 因為生產工序的問題,而一度將產品的發售日期延期,直到12月13日才正式公開訂購,而首批耳機亦在聖誕前出貨。

    airpods2

     

    資料來源 : CNB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