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極耐跌 RhinoShield CrashGuard Bumper Cas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都喜歡用手機來拍片,但太厚重的手機殼又不方便拍攝。而RhinoShield CrashGuard Bumper Case 號稱能以最小的體積,為手機提供最大的保護。就算從3 公尺高度摔落,手機都可以絲毫無損。

    DSC04688

    獨特的緩衝材料能吸收將近 90% 衝擊力,而 Bumper Case內部蜂巢結構,更能額外增加 15% 衝擊吸收能力,不但能預防日常意外手滑,更適合戶外運動、登山健行愛好者使用。我們實際測試過,將會 iPhone 7 手機放入 Bumper Case內,並從2 高進行自由落體測試。證實手機的確絲毫磨。

    DSC04692
    輕巧但保護力十足。
    IMG_0440
    Bumper Case內部蜂巢結構,更能額外增加 15% 衝擊吸收能力。

    RhinoShield CrashGuard Bumper Case 備有 14 款顏色,包括 黑、靛藍、深灰、山茶紅、白、納戶色、紫、紅、黃、裸粉、北卡藍、薄河綠、藍、孔雀綠。

    iPhone 7/7+ 均售$198
    查詢 : SRS works (8113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