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itcoin 逼近千美元 總值貴過 Twitter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來到 2016 年底,Bitcoin 又再熱炒,一星期內升 18%,兌換價逼近 1,000 美元,隨時再創新高。以目前發行量計,Bitcoin 價值已超越 Twitter 市值。

    Bitcoin 在今年俏俏升值,年初至今累升 122%,其中聖誕節前後的一星期,飆升 18%。若以正在貶值的人民幣計價,Bitcoin 期內更升 22%。中國和印度推動這次 Bitcoin 升浪。尤其中國大媽轉買 Bitcoin 保值,同時亦成該國的走資門路。

    Bitcoin 在 2013 年第四季曾備受追捧,3 個月內由百多美元炒上 979.45 美元的高位。現在再度熱炒,有可能再度創新高,突破 1,000 美元關口。以 Bitcoin 目前發行量超過 160 萬計,總值 155 億美元,超過市值 115 億美元的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