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SUS 新手機將同時支援 Daydream VR 及 Google Tango ?!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VR(Vitrual Reality 虛擬真實)自從上年開始便大行其道,由 PSVR 到了 Google 的 Daydream 都似乎代表著 VR 技術的成熟會使更多電子產品支援這個新功能。而最近就有消息流出最新一部的 ASUS 手機將可支援 Google 兩大 VR 系統 Daydream 以及 Google Tango !

    ASUS 1

    據指在 CES 2017 中,ASUS 會推出全新手機 Zenphone AR,而且這部會是世界首部率先同時支援 Google Daydream 以及 Google Tango 的智能手機。據 ASUS 透露這部手機會以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作為處理器。並對應所有 Daydream 應用程式,Google Street View 以及 Youtube 等等。除此之外,Qualcomm 更宣布未來他們的 800 及 600 系列的處理器都可以支援及對應到 Tango。雖則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不是目前最新的處理器,但 ASUS 稱仍可為大家提供上高稱及超順暢的畫面。

    ASU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