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很想要吧! 客製版本亮藍色 iPhone 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記得在 iPhone 7 正式發表之前,一直有消息指蘋果會推出藍色的 iPhone,當時的確讓不少粉絲充滿期待。雖然到了最後,藍色的 iPhone 並未有推出。不過國內有廠商特別應要求製作了亮藍的 iPhone 7 / 7 Plus…

    005M94J9jw1faekiyrl60j30hs0a2wfr

    005M94J9jw1faekivc99gj30hs0bstah

    從微博上的圖片看來,這個亮藍版本的 iPhone 應該是將原有的啞黑或亮黑鍍上新顏色,就連原有的蘋果logo 亦一併變成藍色,感覺相當搶眼。可是,這樣的改裝,是會令手機喪失了原廠保用,另外由於是電鍍出來的的顏色很容易會因為濕氣或刮花而剝落或磨蝕,但如果用了保護套又好像失去了炫耀一番的機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