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Samsung 推出個人化智能電視服務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大家要知道在 CES 之中除了會有最新的科技產品之外,其實還新服務值得大家留意!Samsung 就在展覽正式開 Show 前就公布今年會推出三款個人化電視服務,為大家可以享受更度身訂造的電視節目享受。

    三種個人化服務包括「體育」、「音樂」以及「電視+」(TV Plus),這個新服務希望讓觀眾可以基於他們的習慣及喜好選定喜歡的節目。以「體育」為例,服務會為大家提供最新的資訊如愛隊比賽賽程,會在哪一條頻道播放及時間等。大家不用再「左摷加摷」,在服務首頁版面就會顯示所有資料,非常方便。而且 Samsung 表示他們將會計畫與更多體育頻道合作,提供更多體育資訊。

    samsung TV 2

    除此以外,新服務會為用家在現場直播的節目上搜尋及分辨出歌曲,亦同時可以預覽用家喜歡的歌曲類型。Samsung 現時的音樂庫是連結到各大的串流音樂平台如 Spotify,Vevo 等,方便為大家搜尋最新的音樂。

    第三種的是「電視+」,其實這個服務是原先在東南亞地區已經開通,現在擴展到美國。這個服務會為用家推薦以 IP 來登記的頻道內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