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量級神器 Sony A99 II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雖然致力於輕量無反的發展,但仍沒放棄過A-Mount的「培育」,相隔多年終於推出後繼旗艦A99 II,無論在外型或重量上都承襲前代的特點,功能上則與輕量無反A7R II相近,同樣使用 4,240萬像素 Exmor R CMOS及5軸防震。A99 II的手感扎實不在話下,除了原來於感光元件上的399點焦平面相位檢測AF外,在半透明反光鏡上方增設79點相位檢測對焦點,可謂對焦神速。另外,最高可作12fps的連拍速度,加上內置藍牙或NFC啟用Wi-Fi功能,作即時傳輸都非常快速。A99 II 無論在對焦、連拍或傳輸都相當快捷,加上扎實而具機動性的機身,完全能以重量級神器見稱。

    Sony A99 II_1
    等待多年 Sony 最強的單鏡 A99 II 終於現身。
    Sony A99 II_4
    拍片一向是 Sony 的強項,今次 A99 II 就加入了 4K 拍攝。
    Sony A99 II_6
    採用雙 SD 卡插槽,對於4K拍攝是很重要的。
    Sony A99 II_7
    Sony A 系列的反 Mon 角度靈活多變

    拍片一向是 Sony 相機的強項,今次 A99 II 亦不負所託加入 4K@30fps 拍攝、配合 5軸防震、最高 iso25600、及雙 SD 卡的設計,要影靚相拍攝電影當然無難度。不過 A99 II 既然稱呼得上重量級,重量方面當然有相當份量,淨機重量已經有850g,雖然比起 Nikon D5 輕。但當我們分別將它配上原廠商的 50mm f1.4 及 16~35mm f4 兩支 Zeiss 鏡頭。重量分別為 1.4kg 及 1.7kg,如此的重量,要手持拍攝影片可能是一個嚴峻的挑戰。

    Sony A99 II
    建議零售價 : $234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